一朝沐杏雨 一生念师恩—江西师大附小欢庆第36个教师节

发布者:fx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291

执一支笔

写下桃李成蹊的期盼

研一池墨

勾勒润物无声的温暖

“老师”

一个平凡的称谓

却是孩子成长路上暖心又耀眼的光

在这特别的日子里

江西师大附小的校园里

有一群可爱的人儿在为亲爱的老师们歌唱!


惊喜:附小因你而美丽


    9月10日,我校全体教师一进入办公室就接到一份惊喜:一张美丽的形象照,一盆绿意盎然的植物。这是学校领导为每位老师悄悄准备的教师节礼物。老师们收到校领导精心准备的礼物,喜悦和感动溢于言表。

附小本部心里有梦,眼里有光,一片绿意,愿亲爱的老师愉悦盎然。


附小二部红笺小字,纸短情长,一起守护最初的梦想。


感动:职业有光,幸福有你


     一早,不少附小学子就在教室门口精神昂扬地欢迎老师们的到来。“教师节快乐!”“老师,您辛苦了!”“老师,我们爱您!”一句句问候在老师心间绽开了花。还有的学生拿起笔,用真挚的文字表达对老师的爱,以鲜丽的色彩绘出对老师的敬意。






教师节的美好时刻,在相机里停留,在心间永驻


     亲爱的孩子们,你的祝福和爱意老师收到了。让我们彼此用理解、信任成全这弥足珍贵的师生一场。


快乐:欢聚一堂,讴歌筑梦人


     为使我校教师过一个喜庆、有意义的教师节,同时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关爱教职工,缓解工作压力,学校工会于9月10日晚,在礼堂组织开展了教师节庆祝晚会。


童声献唱,感谢老师陪我走过的秋冬和春夏,让我展翅翱翔,触摸星星,飞向远方。


在流转的舞台灯光中,老师们踏着曼妙飞扬的舞步进场了,绝美的《茉莉花》让时光定格。


优雅的小提琴响起,张利红老师美丽亮相,歌唱出三尺讲台上无悔的青春和陪伴。


    由我校教师卢涛创作的诗歌《老师,您好》,给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带来暖意和力量。蕙质兰心的卢老师把学校所有教职工的名字串联起来,赞美附小教育工作者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学为人师的风貌。


体育组男老师们摇身一变,成为“四大美女”。快看快看,是不是美了时光,惊了流年?


 一首《十年》,跨越时间纬度,展现附小老师的柔情与浪漫。


   “耿耿园丁意,拳拳育人心”今天,所有的感动的瞬间都将烙在附小每一位教师的记忆里。未来,附小人将继续努力,潜心育人,创造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