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范大学附属小学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发布者:fx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2738


江西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因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

小学语文教师1人、数学教师3人、音乐教师1人、信技教师1人、科学教师1人。

二、招聘条件

1. 热爱小学教育事业,身心健康,爱岗敬业,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有爱心。

2. 持有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达到二乙水平,具有与本学科教学相对应的本科或以上学历(具有教学经验的优秀教师可放宽到专科)。

3. 能胜任本学科教学和班主任工作,具有三年以上教学经验的优秀教师。在市区级以上范围有一定知名度的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优先 。

4.师范类应届优秀本科毕业生或硕士研究生、优秀学生干部优先。

三、报名方式

1.请认真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并附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

2.应聘材料由本人送交师大附小教务处。应聘材料包含:报名表、个人简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获奖荣誉证书等相关证书原件。

3.若不方便,应聘材料可以邮寄。邮寄地址:南昌市北京西路437号(江西师大附小教务处)陈思遥 收

4.报名截止时间:2019616

四、初试及面试事宜

我校将对报名者材料进行初选,面试的具体时间及地点将电话通知本人。

五、录用待遇

正式录用者工资、奖金、福利和社会保险等参照江西师范大学非事业编聘用人员相关待遇执行。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主任13155822978

向主任13970856171

邱主任13576097218

学校网址:jxsdfx.jxnu.edu.cn

微信公众号:江西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江西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2019516


师大附小教师应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