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者,学习永无止境。 ——记师大附小开设语音课

发布者:fx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612

 2019年开学伊始,我校各教研组争先恐后,出谋划策制定本学期的工作安排,并赋予行动。我们英语组组长李昕老师带领所有英语组成员,表现尤为积极。我们安排了多个活动,其中之一:为了提高英语老师的口语水平,特聘请了江西师范大学外语学院刘政老师到我校来给我们上语音课。

 刘老师潜心钻研,从最初的音标发音,到连读,失去爆破,注意事项等知识一一呈现课件和讲解,刘老师总是微笑着面对我们这些学生,时而鼓励我们,时而为我们纠音,课堂上,我们这些学生在刘老师的组织下,一个一个地过关。我们很享受这种学生认真学习,老师严格而又活泼的教育过程。

 学习的过程中除了态度认真地上课,我们课后也坚持打卡,教研组长李昕老师,制定了打卡规则,鞭策我们每天打卡,我们建立了一个打卡群,接龙打卡和发语音。

看,我们认真地贯彻执行练习打卡,抓住时间课后练读,吃饭练读,回家练读……不放过任何一个时间空档,这种精神可佳!

 我们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我们习得刘老师教给我们的发音技巧后,我们便运用于小学英语课堂,教学相长,取得了显著效果!相信这非常有意义有效力的活动,是值得我们坚持到底的!也相信我们不久以后,我们的口语水平会有很大的提高,并更好地服务于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