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之旅 —— 我们与春天相约

发布者:fx发布时间:2018-04-07浏览次数:972

盼望着,盼望着,春天来了,万物复苏,花团锦簇,春游的脚步近了。4月4日,师大附小全体师生与春天相约南昌万达乐园,开启了美好的春之旅。

春意浓浓,心情萌萌,时光正好,微风不噪,什么也挡不住孩子们奔向春天拥抱大自然的热情。

春天,我们来啦!

  一路上,孩子们快乐得像只飞翔的小鸟,到处都是欢声笑语。

看,到了!

孩子们秩序井然,排着整齐的队伍踏着轻快的脚步,怀着愉快的心情走向了春天的乐园。

 

绿树环绕的乐园内,处处吸引着孩子们的眼球,让他们大饱眼福。

道路两边开得如火如荼的樱花,小河岸边刚刚吐露嫩芽的柳枝,柳绿花红,莺歌燕舞……

乐园内的娱乐设施非常丰富,孩子们已经迫不及待了,凤舞九天、神龙摆尾、天翻地覆、仙境奇缘……各种各样,让人目不暇接。

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行走于乐园之中,东瞧瞧,西看看,恨不得每个游乐项目都玩一遍。

瞧,我们的大孩子也加入了这场春天的约会。大家毫不吝啬地将自己的笑容塞满了乐园的每一个角落。

快乐的时光总是匆匆,午餐时间一下子就到了,已经玩得饥肠辘辘的孩子们在老师的组织下围坐起来,纷纷将各自的食物慷慨拿出,与同伴分享。

 阵阵暖风,轻抚着孩子们如花般绽放的笑脸;银铃般的笑语倾诉着对自然的陶醉。本次的春之旅愉快而圆满地结束了。

这一天,我们一起亲近大自然,感受春天的生机盎然,陶冶了情操;这一天,我们一起在游玩中体会与人分享的快乐,感悟生活的美好;这一天,我们与春相约,满载美好记忆,不负春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