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附小2017——2018学年度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fx发布时间:2017-09-05浏览次数:647

  
                  师大附小2017——2018学年度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金色的秋天是收获喜悦的季节,是憧憬美好未来的起点。在这欢快和幸福的日子里附小全体师生隆重集会,举行了2017—2018学年度开学典礼。
          9月4日上午,学校大操场上,开学典礼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邓信哲副校长代表李汶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讲话中,他首先对一年级新生和新入职教师的加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回顾总结上学年学校管理、教育教学、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同时对全校学生提出了新学期的三点希望:一是成为“学习的主人”,二是争当“守纪的模范”,三是变成“文明的使者”。讲话最后,邓校长号召大家要以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新的挑战,为实现“中国梦”和“附小梦”而努力奋斗!随后何敏老师和龚少涵同学分别作为新教师和新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开学典礼最后举行了隆重的“优秀班主任”及“优秀班集体”表彰仪式。18个优秀班集体代表和18名辛勤的园丁们走上领奖台接受学校表彰,赢得了全校师生们的热烈掌声与衷心祝贺。
        开学典礼在祥和、欢愉的气氛中结束了,全体师生又站在了新的起点,开启了新的希望,迈开了新征程的步伐。我们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江西师大附小一定会迎来更加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