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期末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6-21浏览次数:1790

 

                                  通   知
各位家长:
   本学期已进入期末阶段,为了各项工作能顺利进行,请家长们配合学校做好相关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 6月21日(周三)上午第三、四节课三~五年级考科学、品德与社会,下午三~六年级考英语,时间为:15:50~16:50(一~二年级学生下午两节课后放学)。
   2.6月22日(周四)一~三年级举行语文、数学期末考试,四~六年级学生不到校;6月23日(周五)四~六年级举行语文、数学期末考试,一~三年级学生不到校。

 
    3.6月24、25日一至五年级教师阅卷、登分,学生不到校。
   4.6月26日一至五年级学生上午8:30返校,教师讲评试卷,发放成绩单,发放《给家长的一封信》,布置假期作业,对学生进行假期安全教育。六年级学生8:30返校到大礼堂参加毕业典礼,领取毕业证书。
 
                                           江西师大附小
                                          2017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