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范大学党委第三廉政巡察组莅临我校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fx发布时间:2017-05-11浏览次数:499

 

    根据师大党委的统一部署,江西师范大学党委第三廉政巡察组莅临我校开展巡察工作并召开动员大会。
      5月9日下午4:00,动员大会在我校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邓副校长主持,出席大会的领导有第三巡察组组长冷莹书记和成员王小凡、谢冰两位同志,我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按照会议安排,冷书记首先代表第三巡察组做了动员讲话。讲话中,冷组长深刻阐述了此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了主要任务、方式方法和具体工作流程。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严肃对待;二是发现情况,及时反应;三是突出重点,解决问题;四是正视矛盾,及时整改。随后我校李汶校长作了表态发言,要求全校教职工准确理解和正确把握开展巡察工作精神的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师大党委对巡察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全力配合巡察组工作,全面落实巡察工作要求,抓好整改落实,以此巡察为契机,不断提高依法治校、依法执教的水平,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努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不辜负师大党委的信任和关怀。
      会议最后,在第三巡察组的组织和指导下,全体教职工和家长代表完成了廉政巡察调查问卷和民主测评表。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