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小树共成长——师大附小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fx发布时间:2017-03-31浏览次数:187

 

    2017年3月27日,天气晴朗,春光明媚,大自然处处洋溢着春的气息,花的芬芳。就在这样一个温暖而有充满生机的季节里,我校师生一起走出校园,共赴安义裵然生态园,拥抱大自然。
      活动前校领导和“小脚丫拓展训练营”的负责人周密策化,详细安排。在全体教职工紧密配合,有序管理下,活动有序进行。
      一路上师生们有说有笑,到了生态园,大家都被美丽的景色深深吸引,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各年级开始了有序的分组活动。一二年同学和老师一起挥洒汗水,分工合作——挖土块、种树苗、浇桶水、把愿许,但愿小树苗快长高、抽新叶,长新芽、防风沙、保家园,为民众南大力量。三、四年级的同学徜徉在花海,尽情享受大自然带来的温馨与美丽。他们灿烂的笑容,欢乐的笑声,已织成了一幅幸福和谐的画面,让人陶醉。五、六年级同学在拓展游戏——“疯狂毛毛虫”、“水到渠成”、“鼓动人心”中体验着团队合作的力量。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世界地大物博,要用小脚丫亲自去丈量。童心在路上,亲自体验,方知自理其妙,体验一路坎坷与精彩,感受文化历史璀璨。此次活动让学生充盈了精神,体验了生命,强大了自我。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