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大附小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大会

发布者:fx发布时间:2016-05-20浏览次数:414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5月24日下午,我校全体党员教师在会议室举办“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李汶校长带领全体党员教师重温党章党规,全校党员教师认真学习。
      李汶校长带领全体党员学习时同时强调,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自我学习结合培训研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自觉用党章和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要把学习党章党规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统一起来,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带着具体问题学,针对具体问题改,把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聚焦问题不跑偏、扭住问题不放松,找准症结、明确措施,从小事做起,从具体事情抓起,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际成效。 
      本次专题学习会上,各位党员教师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并纷纷表示,这次学习再次提高了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对党的认识和服务意识,强化了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会上,李玉兰同志发表学习感言,表示将以此专题党课为契机,严格按照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在平时的工作、学习中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