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大附小学习宣传“三严三实”、《准则》、《条例》

发布者:fx发布时间:2015-11-18浏览次数:329

 

    2015年11月16日下午,我校全体党员干部在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负责人、校长李汶同志主持。  
      会上,李汶同志首先传达了师大党委下发的《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通知>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刻自我反省并作了重要讲话。她强调:党员干部一定要加强党性修养,严格树立“高线”与“底线”意识,努力将“三严三实”、《准则》与《条例》有关要求贯彻落实到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中,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
      会上,宣传委员杨祖德同志和纪检委员李玉兰同志还组织大家学习了人民日报社论《以三严三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把政治纪律排在首要位置》。学习结束后,我校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非常重要也非常及时,对新形势下党员的信仰再坚定、思想再改造、工作作风再建设有着积极的指导作用。决心要以“三严三实”、《准则》和《条例》严格要求自己,自觉自律,促进本部门工作和个人事业更上一个台阶。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