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 展我风采——记我校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

发布者:fx发布时间:2015-05-20浏览次数:400

 

    满腔的热情,激扬着莘莘学子的青春风采;纷飞的细雨,装点着底蕴深厚的菁菁校园。在这充满希望的火红五月,我校第十八届校园文化科技体育艺术节如火如荼。
    拔河比赛为艺术节拉开序幕
    赛场上人声鼎沸,场面扣人心弦,成了同学们释放激情的海洋。各班班主任和全体同学都抱着极大的热情参与到比赛中。场上运动员为班级荣誉而奋力拼搏,挥汗如雨;场下的助威声、喝彩声、加油声响彻校园,此时的赛场成了团结与拼搏的世界。
   “绳采飞扬”跃动足尖之舞
    挥动的绳索银蛇飞舞,跃动的孩子彩蝶纷飞。各班的拉拉队员更是不甘示弱,加油声此起彼伏,一阵高过一阵。大家顽强拼搏显身手,英姿飒爽展雄风,现场气氛无比高昂与欢腾。
    科技小制作校园“创客”显身手
    孩子们展示了几十项优秀科技小发明和小制作,内容涵盖日常生活各领域,展现了孩子们的奇思妙想和发明创造能力。参赛作品绝大多数为学生自我选题、设计和制作完成的,作品种类涉及机械电子、建筑、航海、环保、小制作等领域。这些作品都是利用废旧的生活用品制作完成的,具有一定的科学性、新颖性和实用性。
    此次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开发了学生智力,陶冶了学生情操,培养和提高了学生的文化品位和艺术修养,促进班级之间的交流和合作,展示了同学们的艺术才华,营造出蓬勃向上、文明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