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召开学习江西省纪委文件专题会议

发布者:fx发布时间:2014-11-19浏览次数:356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江西省纪委《关于在全省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进行拒收“红包”警示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 11月18日下午,学校在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组织学习、贯彻有关文件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剑萍主持。
      会上,周书记首先传达了江西省纪委《关于在全省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进行拒收“红包”警示教育的通知》文件。全文通报了《关于黄峰岩等同志违规收送“红包”问题的通报》和《关于詹斌同志违规收受“红包”问题的通报》文件内容。周书记在会上指出,省纪委对违规人员的处理和情况的通报给我校全体教职工敲响警钟,具有重要的警示教育意义,周书记希望全体教职工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深刻认识“红包”的危害性和严重性,要远离“红包”,坚决拒收“红包”。随后李汶校长通报了省纪委转发的南昌市对今年查处的5起教育乱收费典型案例,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江西省纪委文件精神,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会后,教师们纷纷表态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遵照省纪委有关要求,自觉抵御“红包”歪风,自觉养成廉洁从教清风,树立教师“依法执教、清廉育人”形象。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