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开展秋季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fx发布时间:2013-11-12浏览次数:215

 

       为培养我校少先队员的团队精神,拓宽少先队员的视野,进一步落实我校生态教育理念、建设生态校园,学校于10月25日组织全校师生赴红谷滩长天广场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首先观看了南昌国际马戏团带来的艺术表演。精彩纷呈的节目牢牢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风趣幽默的互动活动给表演现场带了阵阵欢呼。孩子们对小动物的聪明机灵赞不绝口,同时也对驯兽员和动物的默契配合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表演结束后,老师组织孩子们进行了户外野餐。同学们分成小组、相互配合搭好了“餐桌”、共同分享了美味的食物、还玩起了喜爱的游戏、之后老师又组织大家自己动手打扫了野餐点的卫生。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感受到了动物的热情友好,体会到了团结合作,共同分享的乐趣,同时也学会了保护环境、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