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教研氛围 建科研队伍 创教学生态

发布者:fx发布时间:2013-10-22浏览次数:298

  
                  浓教研氛围     建科研队伍   创教育生态 
      近年来,师大附小提出“树立教育生态理念,办教育生态型学校”的办学理念,广大教师参与课题研究的热情日益高涨。为了更好的将课堂教学与课题研究有机地结合起来,促进教师的教学水平与科研能力的提高,9月17日,师大附小聘请了南昌市教科所的全市课题申报专项负责人、特级教师王跃,在学校的多媒体教室举办了《课题的研究、申报和结题》的专题讲座。
      当天下午第二节课后,结束课堂教学送走了学生后,全校老师立即来到多媒体教室,专心聆听了王老师的专题讲座。李校长短暂致辞后,王老师即开始了为时一个半小时的讲座。他从省市课题的基本情况、课题的申报、网上的申报平台操作三个方面进行了细致详实的讲述。他用具体的说明,生动的举例,直观的投影重点讲述了课题的申报。为老师从如何选题、如何进行研究、如何积累材料做了具体的指导。教室里座无虚席,老师们听讲的专心致志,时而倾听时而做笔时而用手机拍照,生怕遗漏一个细节。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