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教师公告

发布者:fx发布时间:2013-04-24浏览次数:2563

因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教师,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

语文、数学、英语、科学、美术、音乐、信息技术学科教师若干名。

二、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具有与本学科教学相应的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研究生优先)。

3.必须取得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达到二甲水平。

4.身体健康,能胜任本学科教学和班主任工作。

5.有三年以上教学经验者优先聘用。

6、年龄35岁以下(条件优秀的年龄适当放宽)。

备注:应聘教师岗位的人员,所持学历需专业对口,并持有相关等级证书或荣誉证书原件。

三、报名程序

请应聘教师携带个人简历和相关证件(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以及荣誉证书)到师大附小教务处报名,并将个人简历电子稿发送至邮箱:jwc1951@126.com

四、报名时间

515 — 531(双休日除外)每天下午3:30以后。

五、报名地址

江西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北京西路437号江西师范大学青山湖校区内)

    六、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七、待遇

1.经考试录用人员,试用一个月,合格后学校与其签订聘用合同。合同期间,享受学校在职聘用教师工资待遇,学校购买养老、医疗、工伤、生育保险。

2.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认真负责、业绩突出的聘用教师,学校择优进编。

 

附:咨询电话:0791-88506507

(联系人:老师13155822978  老师 13970856171

     学校网址:jxsdfx.jxnu.edu.cn

 

 

 

 

江西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2013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