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召开教工团支部成立暨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

发布者:fx发布时间:2012-04-16浏览次数:773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为加强对青年教师队伍的建设,适应共青团工作新形势,充分激发广大团员教师积极工作、爱岗敬业的进取精神,4月6号,我校召开了共青团师大附小教工团支部成立暨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我校周剑萍书记、李汶校长、办公室、德育处、大队部等职能部门的代表及全体团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周剑萍书记主持并宣读了师大团委对我校团支部成立的批复。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师大附小教工团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和监票、计票、唱票人名单,全体团员按照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我校第一届共青团教工支部委员会:由肖刚担任书记,吴晶担任副书记,席丽红任宣传委员,吴双任纪检委员。
    在会上,李汶校长作了重要讲话,她强调了在新时期下加强团员教师队伍建设对我校今后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我校团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1、要充分发挥团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动员广大团员教师积极投入到团的各项活动中。2、要把成立共青团师大附小支部作为推进我校青年教师队伍建设的宝贵机遇和学校的生态教育理,并提醒团员教师们要加强业务学习,全面提高团员教师的个人素质和职业道德观念。
    新当选的团支部书记肖刚作了发言,他表示新的团支部委员将积极开展学习和实践活动,带领全体团员教师紧紧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开展工作。他号召团员教师进一步树立教育生态理念,发挥团员先进模范作用,高度服从大局,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和党组织汇报。
                                      江西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团支部